当前位置:

申松能深入乡镇督查“亮剑行动”及“万人集中执法”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罗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7-05 09:43:54
 
—分享—

隆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左二)带队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及“万人集中执法”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 罗敏)7月2日,隆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带队到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滩头、岩口、周旺等地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及“万人集中执法”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在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申松能通过综合信息平台察看了检测站称重检测区、超限货物卸载区域,详细了解了治超联合执法机制运行情况和当前治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的源头管控力度;坚持24小时不间断上路值守,不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防止超限运输反弹。

在G320雨山执法服务站,申松能仔细了解驻站民警值班备勤情况以及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驻站民警要坚守岗位,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同时,提醒执勤民辅警在工作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规范执勤执法,塑造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

随后,申松能一行来到滩头沙坪村执勤点、岩口镇马头山执勤点实地查看“亮剑行动”及 “万人集中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据悉,滩头镇、岩口镇共设置8个执勤点,由党委政府牵头,组织辖区交警、运管、村干部及交通志愿者等100余人上路开展联合执法、交通文明劝导等活动。督查现场,申松能对滩头镇、岩口镇执勤点的值守人员到岗到位,李家村交通劝导员积极上路劝导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继续加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力度,加强协作配合,以最强的措施和力度,确保“亮剑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

申松能一行还来到周旺镇,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镇工作情况行了详细了解,要求该镇领导要狠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整治行动。对此次督查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着力强化细节管理,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罗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5/9623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