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到司门前、金石桥镇调度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7-05 08:28:21
 
—分享—

807_7124_01.MP4.00_00_06_19.Still001_看图王.jpg

杨韶辉(右一)在金石桥镇调度防汛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2日,隆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到司门前镇、金石桥镇实地察看受灾情况,调度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副县长袁愈绍、张胤,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下午,杨韶辉一行来到司门前镇石桥铺村工农桥,实地察看该桥受损情况。据了解,工农桥始建于60年代末期,受强降雨影响,洪水猛烈,目前桥面中段已下沉,桥身开裂,已无法通行,相关部门正在对桥的两端安装防护围栏,以阻止人车通行。杨韶辉要求,要尽快做好防护措施,防止次生灾害,交通部门要立即对已经中断的路段进行抢修;农业部门要尽快了解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及时报保险;应急管理部门要做好相关培训,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要重点安排;相关乡镇要加强值守,加强排查,确保安全。

随后,杨韶辉一行来到金石桥镇税北桥上,听取关于大洋江金石桥段受灾情况。杨韶辉强调,要加强对沿线房屋的巡查,全面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乡镇遇重要灾情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应急等相关部门要跟踪落实;在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方面,要详细布置;同时,要抓紧抓实防溺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