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新家桥村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盛炉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2021-07-02 16:07:16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盛炉 刘述森)7月1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和南岳庙镇新家桥村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参加收看现场直播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决落实党的乡村振兴战略,让新家桥村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盛炉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