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7-02 16:09:38
 
—分享—


老党员讲述亲身经历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掀起现场新的高潮。

现场观众摩肩接踵、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杨娟平)放歌礼赞,同庆党的百年华诞;舞随心声,抒怀百年峥嵘岁月。7月1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幼儿园内,“欢乐潇湘·丹心向党”西洋江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整个演出由歌伴舞《母亲是中华》、舞蹈《欢乐中国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品《沙家浜》、情景剧《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共22个节目组成,每个节目都诉说着西洋江人民不忘初心、在新时代中续写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壮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基调昂扬,来自全镇各村的文艺爱好者联袂登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展示了全镇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节目最后,由西洋江镇全体机关党员在台上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下逾1000名观众自发跟着唱了起来,大家一起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西洋江人民真挚的祝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8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