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荣获隆回县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陈志光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2021-07-02 10:05: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陈志光 罗巧超 )6月30日晚,隆回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隆回一中体艺馆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财政局代表队的大型舞蹈《东方红》最终获得二等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该局代表队通过《东方红》歌舞作品,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以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和出色的技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总决赛亚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财政人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奋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和超强的团队凝聚力。

年初以来,该局先后组织了“奉献在财政,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党史微故事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同时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通过组织好各种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家国情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加快县域财政发展贡献积极的正能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陈志光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7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