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7-01 18:03:19
 
—分享—

图片1.png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曦 申程)6月30日,隆回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曾梅林、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李喜堂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炳阳传达学习了《中共隆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学习的通知》,领学了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同志《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滴水穿石的启示》、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强调,学史力行,就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力行,就要把为民服务作为一种追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发展大局,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展现人大担当和作为;学史力行,就要把洁身自好作为一种底线,时刻绷紧法纪之弦,坚持加强党性锻炼,在提升自身修养上当好标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