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南山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飞 肖烨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7:42:47
 
—分享—

6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飞 肖烨)7月1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南山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据悉,此次活动的演员都是来自南山社区各小组的居民,作品都是自编自导自演。活动中,每一位参演人员都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南山六组的舞蹈《火花》,南山老年合唱团的《爱我中华》,南山九组的腰鼓舞蹈《开业大吉》,南山五、六组的手拍鼓《阿瓦人民唱新歌》和独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党,亲爱的妈妈》……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段段动人舞蹈,一句句铿锵话语,南山社区居民唱出了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的情怀;舞出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深情;道出了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文艺汇演在一首激情独唱《精忠报国》中圆满落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飞 肖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5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