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信访局上门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训利 马革闺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7:42:46
 
—分享—

“在党50年纪念章”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游训利 马革闺)6月30日,隆回县信访局看望慰问党龄已满50年的退休老党员,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退休老党员、原信访局局长王昌柏家中,慰问组介绍了新时代隆回的发展变化和近年来隆回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昌柏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关怀与厚爱,感谢县信访局这个大家庭送来的关心和温暖,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隆回信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据了解,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是党中央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也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训利 马革闺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