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7:03:18
 
—分享—

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53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7月1日上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现场,一双双专注的眼睛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华民族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

观看结束后,虎形山瑶族乡党委书记回荣隆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并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岗位上服务好人民,努力为瑶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5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