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6:15:20
 
—分享—

财政局收看会议照片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隆回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并在收看结束后各支部立即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及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吹响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号角,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新时代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引领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财政党员干部,要从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财政职能,调动工作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并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完善措施,攻坚突破,奋发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全县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党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4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