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档案馆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曦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6:15: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64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曦)7月1日上午8点,隆回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都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并进行了会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讲话中多次提到的“以史为鉴”。档案的特性就是历史,全体档案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宗旨,锐意进取,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隆回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4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