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举行"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杨汝舒 2021-07-01 11:32: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7月1日上午8点,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在阶梯教室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典活动直播。全体教工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倍感自豪和倍受鼓舞。

收看直播结束后,该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问题与不足,部署今后党建工作,号召全体党员要感党恩,跟党走,把爱党爱国之心化作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实践行动当中去,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为隆回教育书写新篇章奉献新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3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