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2021-07-01 10:53:49
 
—分享—

202107010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7月1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完直播后,干部职工们感慨万分,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一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加快建设和谐、美丽大水田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