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土地储备中心在乡村振兴驻村点举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胡晓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7-01 09:08: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 胡晓波)6月30日,隆回县土地储备中心在乡村振兴驻村点滩头镇桃仙岩村举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村里在家党员先后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土地储备中心驻村干部要身体力行抓落实,到一线去、到群众家中去、到现场去,将乡村振兴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千方百计解决保障身体健康、方便寻医问药、减轻医疗负担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胡晓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1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