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7-01 09:08: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6月29日,金石桥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燃气站点、加油站、烟花鞭炮经营场所等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查看各市场主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及更新、疏散指示标志、安全生产台账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无安全指示标识、部分商户灭火器未年检失效、消防通道不畅等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及时消除安全和火灾风险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市场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到制度落实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四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配齐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设施,保障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畅通,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1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