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白马庙村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7-01 09:08:36
 
—分享—

c5c12e26023d217ad5d40e5ba0178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6月29日,金石桥镇白马庙村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断扎实履职尽责和发挥先锋模范,为奋力建设更加美好的白马庙村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该村还组织老党员参观了五罗村鸭田战斗指挥所,重温红军战士的光辉战斗历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1/961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