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服务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7:10: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赟)6月30日上午,隆回县市场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对党史知识考试和“学习强国”积分优胜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上,县市场服务中心主任袁愈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强调,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奋发进取,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市场服务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市场的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