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举行第一期党员集中培训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7:10:13
 
—分享—

为在党50年颁奖.jpg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jp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锦旗

党员代表颁奖.jpg

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2021年第一期党员集中培训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该镇五楼大会议室召开。

大会在高昂、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书记宁炳炎和镇长刘勇华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会议对戴厚平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田心村党总支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彰,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授牌。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工作学习榜样,不断扎实履职尽责和发挥先锋模范,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横板桥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防溺水安全教育》《微党课》《隔代教育》《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知识。

各村(社区)书记,受表彰的镇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及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宣讲1.jpg

横板桥镇红色故事微宣讲

关心下一代讲座.jpg

县优秀共产党员廖玉斗正在进行隔代教育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