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员轮训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艳明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6:34:13
 
—分享—

预备党员宣誓.jpg

表彰.jpg

50颁发仪式.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艳明)6月30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员轮训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村主任,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龄50年的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6名星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10名党龄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会上,党委书记刘松贵要求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服从领导的力行者,做善于学习的力行者,做带头模范的力行者,做遵纪守法的力行者,为三阁司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还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来到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艳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