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阳志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6:21:28
 
—分享—


0445e3efd7886647f2a7acbd0819e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阳志)6月30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及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半年来各学校创建“廉洁单位”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会议指出,各学校在创建廉洁单位过程中都能按照“六个好”的标准基础上完善创建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高位推进、狠抓落实,夯实“八有”基础,廉洁创建卓有成效。

会议对下半年“廉洁单位”的创建作出部署, 要求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廉洁学校的重要意义,加强学校财务公开透明化,严肃查处教师离岗脱岗、违规补课、乱征订教辅资料、乱收费等方面的违规违纪行为,全面完成创建廉洁学校的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廉洁学校的目标顺利实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阳志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