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为147名劳动者追讨工资70多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6:21: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301602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我们的工资都领到了!”6月29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成功办结一起群体性投诉欠薪案件,为147名劳动者追讨工资70多万元,农民工代表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致谢并赠送锦旗。

据了解,2020年12月,龙某为、王某宗等147名劳动者通过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投诉,称在罗洪镇、高坪镇、荷田乡从事宅基地房地一体、集体建设用地权籍调查和确权登记项目施工作业期间的工资被拖欠。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欠薪投诉后,通过调查询、下达督办函、责令用人单位依法改正等方式,积极多方调处,2021年2月,将湖南某劳务有限公司、大连某测绘信息有限公司、湖南某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司机关依法侦办。2021年6月下旬,公安机关成功办结该欠薪案并函告县人社局,拿到工资后的劳动者推荐代表向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致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