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巧超 杨小平 黄镇东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5:29:20
 
—分享—

老党员范步云夫妻合影.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巧超  杨小平 黄镇东)6月29日,隆回县财政局老干支部老党员范步云,在家中佩戴上局党组走访慰问送来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显得容光焕发,惹得老伴羡慕不已,激动地与他合影。

当天,县财政局党组走访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为4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送上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现场.jpg

隆回县财政局党组书记范志海(右)为老党员朱立当(左)佩戴纪念章.jpg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关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汇报隆回财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听他们讲述入党初心和艰苦奋斗的工作经历,与他们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隆回财政的发展史,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为隆回财政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对纪念章获得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指出,党中央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为党工作的老党员最大褒奖,也是充分肯定,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鼓舞,金光闪闪的纪念章里凝聚着老党员奋斗的汗水,闪耀出无限荣光。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财政工作,为隆回的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始终保持初心,坚守信仰。年轻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在生活中关心,精神上关怀,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好,增强他们的归宿感和幸福感。

老党员朱立当展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jpg

老党员朱立当说:“虽然工作上已退休,但党员身份永不褪色,收到这个纪念章,我荣誉感、使命感倍增,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工作,为群众服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年来,县财政局老干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开展“力所能及、发挥特长”的志愿服务活动,使老党员们主动投身到关爱下一代、普法宣传、疫情防控、扶贫济困、建言献策等工作中,当好年轻党员干部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引导隆回财政干部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隆回贡献财政智慧与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巧超 杨小平 黄镇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8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