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5:29:19
 
—分享—

1.jpg

2.jpg

6.jpg

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梦琪)在党的百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隆回县罗洪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鼓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丽罗洪努力奋斗。

会议通报了获得镇党委表彰的39名优秀共产党员、10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表彰镇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还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党员同志要带头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抢抓机遇,带动镇域经济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各村(社区)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责任,将基层“五化建设”落到实处,在夯实基层党建中树立新标杆。要尽责践诺、勇于担当。既能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也能危急时刻能冲得上去,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

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对象、"光荣在党50年"对象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梦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8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