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菲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5:29: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30112246.jpg

在隆回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630112329.jpg

覃志华为老党员范兰清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菲 阳小龙)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隆回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覃志华带领全体党员在芙蓉山脚下隆回烈士纪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花门街道排头村,覃志华对认领的“微心愿”对象范松长等三个贫困户上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心愿物资。在老党员范兰清家,覃志华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结束现场实践活动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覃志华所上的专题党课《百年巨变》。覃志华用“百年之前”“百年之路”“百年之悟”三个“百年”, 语言生动、故事感人、催人奋进地详细讲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党课结束后,县委编办副主任刘永红代表全体党员诵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谭菲做为党员代表做了题为《我入党的那一天》的精彩演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菲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8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