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15:29: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立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9日,隆回县总工会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点篇目,结合就近期工会工作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8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