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开展“七一”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14:43:34
 
—分享—

BCE}7ES1@EMQL@M40VA5C17.png

县委书记刘军(左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唐光清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6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县领导曾艳梅、胡德伟参加。

刘军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刘淼龙家中。刘淼龙是一名老中医,曾于2017年被评为邵阳市名中医,2020年被认定为全国名老中医专家传承指导老师。刘军为刘淼龙送上了慰问金,肯定了他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中医文化,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服务。

在退休教师杨北海家中,刘军详细询问了杨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对全县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叮嘱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要多关心、多照顾退休老教师们,鼓励他们为隆回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老党员唐光清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老兵,曾参加过上甘岭战役,看到刘军一行到来十分高兴,骄傲地展示自己获得的一枚枚勋章,其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被唐老早早领回家,挂在自己右边胸膛的最高处,熠熠生辉。刘军叮嘱唐老一定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广泛宣传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刘军一行来到家住桃花坪街道荆枝村的老党员罗训堂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罗老今年92岁,党龄65年,一直以来都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刘军指出,老党员奉献一辈子,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要求镇、村干部始终把老党员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给予关心与帮助,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当天,刘军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8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