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钦华 罗伟军 罗军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11:21:37
 
—分享—

00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钦华 罗伟军 罗军)6月30日,隆回县发改局联合县统计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及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人员等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是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基础,是反映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重要指标。真实准确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对于科学判断经济走势,制定宏观调控政策,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培训工作;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夯实基础资料,把未入库项目梳理出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抓住重点,系统性地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统计入库指导、部门联动,完善相关基础资料,确保统计数据质量;要严明学习纪律,学通弄懂业务知识,全力推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钦华 罗伟军 罗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7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