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11:14: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6月29日,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50本《民法典》发放到每个工作人员手中,迅速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据了解,自《民法典》施行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民法典》作为不动产登记的基本法律依据,工作人员利用空闲时间加强对《民法典》中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自我学习。

下一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民法典》作为业务技能学习的重点内容,抓好常态化学习,使每名工作人员做到登记工作在手、法律在心,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和质量,为办事群众提供最务实、最便捷、最贴心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7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