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立斌来隆回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10:55:00
 
—分享—

汤立斌来隆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mpg.00_00_41_17.Still001_看图王.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6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汤立斌来隆回县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刘军、车茂、曾艳梅参加。

在原县委书记简运河家中,汤立斌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随后,汤立斌与简运河执手相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隆回县的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余热。并嘱咐相关单位要关心关注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汤立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隆回县花门街道太平洲村的困难党员周继红,为他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付出的精力和汗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当地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7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