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低保评定不含糊 秉公为民办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09:22: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黎)6月29日,三阁司镇低保评议小组召开农村低保联合审批第四次会议。

会上,镇社会民政办向参与评议的联合审批小组成员介绍了申请享受低保政策家庭基本情况。该镇通过走访、调查,对申请享受低保政策家庭的居住环境、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就业及子女赡养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确保源头上严格把关。

该镇低保联合审批小组要求驻村干部与村干部100%入户调查,逐户核对低保对象家庭相关情况,调查遵从实事求是原则;同时畅通监督查处通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低保复核复审工作,杜绝“人情保”“关系保”等现象发生,确保低保“阳光”有序运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6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