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欢乐潇湘”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嘉豪 编辑:杨汝舒 2021-06-30 09:22: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嘉豪)为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振奋全镇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为发展的士气,提升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乐观精神,6月28日晚,隆回县高平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欢乐潇湘”文艺汇演活动。

1111.png

本次比赛共安排25个节目表演,并聘请专业评委为本次活动的各个参赛队伍打分评奖。演出晚会开幕歌曲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各类广场舞、民歌合唱、诗歌朗诵、二人转等精彩节目的逐一上演,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据悉,汇演节目组结合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特意安排了《扫黑除恶廉政建设树新风》快板音乐舞蹈,以新颖的表演方式宣传廉洁文化,培育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

2222.png

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演出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演员们怀揣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爱党之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颂扬美好生活,画出了政群凝心聚力最大的同心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嘉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6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