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以抓铁有痕的恒心抓实安全生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懿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09:22: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懿)6月29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县直机关派驻乡镇单位、镇属各部门负责人、镇属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近期司门前镇安全生产主要工作,重点就假期防溺水工作、防汛工作、安全生产半年检查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与进一步安排。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靳海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自身主体责任,镇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日常检查,把身子沉下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把群众安全记在心间,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懿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6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