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医保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政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2021-06-30 09:22: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9日,隆回县医保局联合县人民医院深入桃花坪街道书院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政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县医保局和县人民医院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书院村综合服务中心,马不停蹄地布置政策咨询和医疗服务场地。县医保局党员志愿者逐一为群众发放《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医保缴费事项、医保待遇享受、异地就医结算、普通门诊报销等政策法规。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免费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心脏听诊,开展内科、外科等义诊活动,并根据村民的诊断结果免费发放所需药品。活动现场共发出医保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义诊人数达200余人次。

“下乡送政策送义诊,是我们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健康乡村建设的一项举措,今后我们会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县医保局局长胡国胜在活动中表示,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更多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6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