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对辖区内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斌 编辑:喻无瑕 2021-06-29 16:03:06
 
—分享—

7c82e86894eb7b802e7952de05cd33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6月29日上午,荷田乡党委书记欧阳向湘带队对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开展宗教场所“五进五好”活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石观音寺、西莲庵等几处宗教场所进行了检查,对保障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提醒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全面梳理本次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实实在在落实各项安全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9/960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