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省禁毒委督导组到隆回县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郑建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6-29 10:34: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郑建华)6月28日,省禁毒委委员、长沙海关缉私局局长焦德高一行在市禁毒办、市公安局有关人员陪同下,到隆回县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当天上午,焦德高一行先后来到花门街道城西中学禁毒警示教育基地、花门街道长岭社区、病残涉毒人员收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调研,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隆回县基层禁毒工作基础状况和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杨卫东就隆回县近年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020年以来,隆回县召开了6次全县性的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从2021年至今,全县新增省外外流贩毒0人,省内外流贩毒1人,整治外流贩毒成效明显。

焦德高指出,隆回县委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措施有力,基础扎实,整改成效明显。此次督导隆回禁毒工作,主要目的是宣讲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最新精神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查找不足,推动整改落实。

焦德高要求,隆回县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要按照国家禁毒委、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及省禁毒委工作安排,坚决扛牢禁毒工作政治责任,坚决整治禁毒突出问题,坚决压实禁毒工作责任;要深化“三清一收”,切实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加强涉京吸毒人员排查管控;要紧盯重点行业和场所,强化禁毒工作行业治理;要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严防公职人员涉毒吸毒风险,严防重大涉毒舆情风险;要统筹推进禁毒重大专项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部署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杨卫东表示,隆回县将以最高的站位、最强的决心、最硬的举措、最严的整治,用心用力抓整改,持续推进禁毒工作,提升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郑建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9/9602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