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2021-06-29 09:12: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046.jpg

晚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327.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并致辞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6月28日晚,隆回县老年大学在县影剧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以精彩的文艺演出讴歌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并致辞,县领导陆海涛、吴正桂、奉锡样、曾艳梅、刘浩波、李翠婷等出席。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红歌《中国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进吧,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曲表达了老年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扇子舞《我的家在中国》、三句半《创廉在行动》、沙家浜选段《你待同志亲如一家》、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9/9602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