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6-28 15:25:40
 
—分享—

807_6879_01.MP4.00_00_00_23.Still001.jpg

会议现场

807_6777_01.MP4.00_00_12_16.Still001.jpg

30名新党员在县委书记刘军的领誓下,集体进行入党宣誓。

807_6872_01.MP4.00_00_02_13.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807_6862_01.MP4.00_00_02_13.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为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YOU_9237副本_看图王(1).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807_6899_01.MP4.00_00_04_04.Still001_看图王.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30名新党员在县委书记刘军的领誓下,集体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刘军、杨韶辉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会议对毕立余等99名优秀共产党员、肖海淇等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小沙江镇小沙江社区党支部等7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彰,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授牌。

刘军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隆回努力奋斗。

刘军强调,一要回望百年峥嵘,牢记初心使命,迈向新征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风气,继续保持攻坚克难、不惧挑战的勇气,继续保持一往无前、乘势而上的锐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十四五”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要突出铸魂强基,深化从严治党,展现新作为。与时俱进、真学真用,强化理论武装;苦干实干、善作善成,锤炼过硬本领;从严从实、厚植根基,筑牢战斗堡垒;改进作风、勤政务实,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杨韶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把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中去。要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努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思想精神,对照工作任务表,逐一倒排工期、时间进度表,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回头、再研判、再安排、再督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按照年初的工作任务抓实抓好,以优异的答卷、良好的作风、敢于担当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隆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省市驻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及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5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