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唐怗 尹腾 编辑:喻无瑕 2021-06-28 15:06: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唐怗 尹腾)6月26日傍晚,隆回县南岳庙镇举办“欢乐潇湘 幸福隆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起点,继续展现新作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南岳庙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隆回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南岳庙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芭蕉塘村及南岳庙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承办。

2.png

文艺汇演开始前,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伴随着孩童稚嫩的主持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寨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说唱中国美》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芭蕉塘村姐妹们带来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共产党人》生动诉说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曲《走进新时代》深情歌颂了中国人民勤劳勇敢和无限智慧、表达了对国家领导人和中国共产党的爱戴和尊敬之情。

6.png

本次活动还为卫生示范户、农业生产示范户、尊老敬老模范个人颁发奖章,以此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据悉,为展现中国共产党奋发、奋斗、奋进的光辉形象,抒发全镇人民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祝福,该镇各村(社区)陆续开展了庆祝活动。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和该镇造端村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太平新村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着党走”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唐怗 尹腾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