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06-28 10:18:26
 
—分享—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自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以来,隆回县人社局广泛征集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健康义诊、家电维修、心理咨询、招工招聘、社会保障服务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微心愿”,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点亮微心愿”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该局领导班子带领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党员干部,入户走访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群体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群体的真实需求,为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油、衣服、洗衣液、卫生纸、洗洁精等生活学习用品,让困难家庭感觉到了党的关怀、人社干部的温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