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06-28 10:18:24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6月26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带队走访慰问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王柏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对他们为隆回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加强沟通,继续发挥余热,为人社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隆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人社事业发展,并祝愿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人社各项事业再创新局面、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3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