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举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亮 马光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6-28 10:18: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亮 马光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隆回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举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红色情怀及爱国、爱党热情,充分展示山界教师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咏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少年》《打靶归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亮 马光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3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