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发改局:禁毒不停歇 我们在路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飞 罗军 罗兆丰 编辑:喻无瑕 2021-06-28 10:18:22
 
—分享—

66666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文飞 罗军 罗兆丰)6月25日-26日,隆回县发改局先后到联点村和县城九龙广场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工作。

25日,县发改局到花门街道老银村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和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此次督导严格按照“一见面四到位”要求,详细了解了该村涉毒人员基本情况、工作保障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走访了部分有吸毒史人员,督促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关注有吸毒史家庭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对禁毒宣传工作和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6日,县发改局一行在县城九龙广场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及反电诈宣传单,对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和反电诈宣传。随后,又来到网格联系点思源小区进行广泛宣传,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反电诈手册、反电信诈骗宣传单,粘贴宣传标语,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生活中应该怎样识毒拒毒和反电信诈骗等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和提高警惕预防反电信诈骗。此次活动,该局共发放各类手册和宣传单20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飞 罗军 罗兆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3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