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亮 马光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6-28 10:18:19
 
—分享—

1微信图片_2002010100311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亮 马光勇)6月25日,隆回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解读了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的内容,明确了学习主体、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主题组织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亮 马光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8/959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