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开展防溺水知识竞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鸣 阳瑞锋 郑爱贤 编辑:杨汝舒 2021-06-25 15:03:20
 
—分享—

bd38105038118bbcec1610bc19736c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鸣 阳瑞锋 郑爱贤)6月25日上午第一节课,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防溺水知识竞赛,在校6、7、8年级各班选派4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试题形式多样,有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解答题,内容涉及预防溺水、以及溺水时应该如何自救与救护他人、游泳的注意事项等,旨在进一步巩固防溺水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竞赛过程中,各班选手认真作答,赛场鸦雀无声。竞赛结束后,学校组织教师对竞赛试题进行了认真批改,评出了优胜选手,并进行了表彰。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要求各班主任利用班会课、黑板报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每周周三、周五放学之前要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利用每周星期一在国旗下的讲话的机会对全校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鸣 阳瑞锋 郑爱贤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5/9587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