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总额近30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6-25 14:31:31
 
—分享—

807_6642_01.MP4.00_00_07_00.Still001.jpg

开工仪式现场

807_6681_01.MP4.00_00_06_19.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807_6657_01.MP4.00_00_01_06.Still001.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致辞


807_6683_01.MP4.00_00_00_22.Still001.jpg

刘军、杨韶辉等县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6月25日上午,2021年邵阳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隆回会场举行开工仪式。全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近30亿元。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致辞,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曾梅林、彭松青、陆海涛、吴正桂、曾艳梅、胡德伟、王琪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6个重大项目,涵盖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方面,分别是湖南钇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投资7000万元的UV上光机建设项目,湖南丽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运动器材生产项目,湖南隆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的精密数控机床生产项目,湖南省子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的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湖南玫亮节能门窗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的智能门窗生产项目,湖南华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投资23.8亿元的安全食品冷链物流智慧城项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集中精力抓项目,集中智慧谋项目,集中资源推项目,积极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隆回落户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产业项目,投资强度较大、项目质量较高、发展后劲很足,将进一步拉动投资消费需求,提升全县经济总量、产业实力、城市品位,推动隆回对外开放和创新发展。

随后,刘军、杨韶辉等县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