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禁毒和反电诈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6-23 16:38: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6月22日至23日,由县禁毒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隆回县“6.26”禁毒和反电诈演讲比赛半决赛、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等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经过审核初选,从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及学校征集了58名参赛选手。22日,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同台竞技。最终,马聪聪等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在23日的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身边的生动事例,用高昂的激情和铿锵的语言,阐述了毒品的危害,讲述了一个个防毒禁毒、防电诈的感人故事。通过演讲号召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经过激烈角逐,欧阳磊、陈胜蓝荣获比赛一等奖,王鹏忠等5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文依等10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3/9579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