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督查学校防溺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1-06-23 16:38:47
 
—分享—

0000000000000.jpg

010101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为进一步提升高平镇各校对防溺水安全工作的认识,督促防溺水安全宣传工作的落实,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预防预防体系,有效遏制溺亡事故的发生,6月23日,隆回县高平镇应急办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全镇各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等系列工作的检查,听取各学校关于防溺水工作开展的汇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看了辖区内水域设立的危险标识和严禁下水等警示标识,在各校查看了学校防溺水档案,认真比对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回执是否与学生花名册相一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3/9579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