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06-23 16:38: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3121622.jpg

图为在大水田乡中学内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振中 阳小龙)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提升师生法治安全观念,提高防毒、防骗意识和防溺水能力,6月23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联合乡派出所,在大水田中学开展“防毒、防诈、防溺水、反邪教”安全教育专题讲座,50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关常识以及近期发生在辖区内的微信转账等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告诫广大师生要“不相信、需确认、不泄露、不转账”,提高防骗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结合溺水事件频发的案例,要求同学们牢记防溺水措施“六不准”,科学开展施救和自救。同时,讲座还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和如何防毒反毒禁毒、远离毒品、保护自我、崇尚科学与拒绝邪教等知识。

此次活动还组织师生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誓,并发放禁毒、预防溺水等宣传手册5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3/9579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