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洞下村:为群众办实事,让急弯不再“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贺湘斌 杨碧甜 编辑:杨汝舒 2021-06-22 15:02: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勃 贺湘斌 杨碧甜)“这个弯被房屋挡住了视线,路窄又急,经常会发生事故……”隆回县金石桥镇洞下村13组有一个急转弯,路窄且路旁比路低几米没有围栏,每天来往的车辆多,还是幼儿园校车日常接送学生必经之路,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附近群众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呼声很高。

13d6ad654fbbc6f23691927e379a8d4.jpg

金石桥镇洞下村13组的急转弯道路加宽前。

今年4月,洞下村召开村支“两委”会议,所有成员一致同意将这个急转弯拓宽,由副书记牵头带领其它村干部、组长展开爱心捐款,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仅三天时间,就筹得了爱心捐款五万元。在筹齐资金之后,该村马上召开群众集体会议,共同商议具体的实施方案,商定之后便立即开工。所有捐款的人员都加入相关微信群,所有材料以及施工等一系列费用发在微信群里公示,做到公开透明,增强群众的信任。短短十多天,原本狭窄的弯道进行了拓宽,并且加装了减速带与反光镜,车辆从这里经过变得安全多了,原本“急”的弯也变得不再“急”。“这下好了,路也宽了,过往的车辆也不用担惊受怕了!”“村委这个事办得好,办得快,得民心!”村民们对此纷纷赞不绝口。

3a61c2188de882b382862e8f8007ac9.jpg

金石桥镇洞下村13组的急转弯道路加宽后。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金石桥镇洞下村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目的,扎实做到想干事、肯干事、干成事,切实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问题难题,为村里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贺湘斌 杨碧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22/9575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