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办结】请问羊古坳镇政府或者其他相关部门,是“雷锋村”还是“雷峰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6-22 08:35:0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101545.jpg

最新回复:6月25日,羊古坳镇相关负责同志再次联系问政栏目组并表示,网友反映羊古坳镇雷峰村指示牌错误的问题已整改到位(见上图),感谢网友对羊古坳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乡镇回应:22日上午,羊古坳镇相关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联系问政栏目组并表示,该指示牌系六金公路指挥部设立,目前已联系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代为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622082357.jpg

发现我们羊古坳街上一个尴尬的指示牌(见上图),不知道羊古坳的人们有没有发现?这个指示牌,把我们超级稻小镇的大功臣——羊古坳镇雷峰村的“峰”字写成了“锋”字,这样明显的错误,难道大家都没有发现? 希望羊古坳镇或者其他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免得出这样的笑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